Tagebuch 16.11.12


 


前幾天日記裡寫到,我對於在街上大聲喊著「順手捐發票,救救植物人」的學生很反感,我認為他們這樣是不願意把手弄髒、自以為高尚的行為。朋友看到我的日記之後,對我的觀點提出了質疑:他認為重點是這些學生心懷善念,而且真的把這樣的善念付諸於行動。發票、零錢,鈔票都一樣,不管金額的大小,重點在於有沒有行動。被這樣質疑我沒有話可以回應,日後應該多多「行動」才對!


另外在之前的日記也寫到,iPhone5的長螢幕是個糟糕的設計。朋友看到我的日記回應說,這樣長型的螢幕是為了看HD電影的。而且YouTube現在也有很多這樣16:9的影片…這是我的疏忽,我很少在手機上面看影片。這樣說起來,把螢幕加長可以說是在加入這個功能之後,又對現行的應用程式影響最小的改變。


以上紀錄了兩篇日記的回應,謝謝收看。


 


相關連結


******************************************************************


iPhone5螢幕增加長度是一個爛設計 [頁面連結]


順手捐發票,救救植物人 [頁面連結]


沒有美感的台北雙年展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