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4.03.12


 


前些日子親民黨立委張曉風提出台灣「剩女」太多,應該限制外籍配偶,來防止「剩女」情況的惡化。這樣的說法不僅馬上遭到外籍配偶的抗議,台灣的女性主義者也跳出來跟著起鬨。在這麼熱情的討論過程中,做為台灣男性,我也要寫篇日記發表一下自己的想法。


我自己前段時間單身了好久,覺得今天報紙的說法就是我想要說的:今天報紙刊登的資料指出,原來台灣剩男比剩女多!不僅如此,台灣最後單身的男性也比女性多!我自己的意見是,台灣的單身女性…


唉,算了,我還是少說幾句話好了。難怪台灣的男性在這件議題上都沒有表達意見。就讓這篇報紙的報導代替台灣男性做無言的抗議好了,大家默默地再把怨氣吞進肚子裡,繼續過著自己苦悶的日子吧。


 


相關連結


***************************************************************


台灣剩男270萬人,比剩女多53 [新聞連結]


全球最低生育率,出現在台灣![頁面連結]


105年大學人數突然下降的相關研究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