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30.05.12


 


不曉得是因為今天看MIB的關係,還是屁股磨破101次裸睡加從床後面吹電風扇


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面我坐在飛機上,說是往加拿大的班機。從飛機外面可以看到好多摩天大樓,陽光不真實地照耀著在大樓的樓面上。廣播到我們快要抵達加拿大的時候,我發現雖然我坐的是客機,可是我是背對著飛機的飛行方向坐著。


突然我的心一糾,因為我發現窗外有好多飛機。我的心想就快要撞到了怎麼辦!不過說時遲那時快,飛機突然加速,我整個人就好像被強力的吸力咻地往後吸。我們是要加速脫離這個飛機群了嗎?真是太危險了。


然而正當我放心,以為正要脫離飛機群的時候,我發現我坐的飛機在加速後不久,是以90度離開剛才那些飛機群的!吸力是那麼的強,我們我們的飛機一下從雲層的破洞被吸到雲層上空!哇靠!雲層上面已經有好多架飛機無重力地漂浮在空中!每一架飛機都沒有飛往什麼地方,就是慢慢地原地打轉。太陽溫暖地照在飛機和雲層上,反射出柔和地光芒。


我心想完了,這次死定了!我們是不是碰到什麼奇特的天文現象?2012真的來了嗎?!等下一瞬間,飛機可能會失速從空中墜落吧?


 


這樣擔心的時候我就醒了。


 


清醒趁我還記得夢境情節,我馬上打開電腦上網到Facebook這裡,記錄下剛才夢裡發生的事。我以為我忘記我女友有沒有出現在我夢裡不久,就想起來夢裡她就坐在我旁邊!因為我們被吸到雲端後失速漂浮我想著完蛋了的時候,她還一直微笑地輕拍我說:「這好酷,這好酷」。


 


相關連結


*******************************************************


感冒失眠硬睡做的惡夢 [頁面連結]


夢到掉牙齒 [頁面連結]


怪夢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