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17.06.12


 


好久沒來青年公園這邊的南機場夜市了,這次再度造訪,覺得變了很多,好像變的更好逛了。我很喜歡老中華路這邊80年代眷村國宅建築的感覺,來到這邊好像回到了過去、回到自己年輕的時光。


在南機場夜市這邊,好吃的東西都要排隊,但是排隊的不一定好吃。我在很受歡迎的果汁攤前面排了好久買到的綜合果就好酸好難喝,即使他送我一小杯西瓜牛奶我都不會再去光顧;好吃炸雞老闆生意好到沒時間理我,所以我也就不理老闆去別家吃了。


黑輪和甜不辣不是很吸引我,海鮮什錦麵疙瘩坐滿了人…最後決定去吃受到大家歡迎的來來水餃。我們叫了白菜和韭菜的口味,發現這家店果然名不虛傳,水餃非常地好吃。白菜比韭菜好:內餡鹹鹹地不用沾醬油也很美味,水餃皮也很不錯。吃了會點頭微笑,下次應該還會再來光顧。


 



 



 



 



 



 



 



 



 



 



 



 


相關連結


***********************************************************


輔大觀光花園夜市:全新的美食天堂 [頁面連結]


逢甲東海夜市:一個人的美食之旅 [頁面連結]


三合夜市的爆蛋糕還有饒河街夜市的G米翅 [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