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8.10.12


 


看完了獨立遊戲開發者半路的新書:半路叛逃,覺得這是一本蠻正向、蠻陽光的心情記錄。書中講述他逃離大型遊戲公司,自己在家開發iPhone遊戲的心路歷程。由於作者和我自己現在做的事情類似,於是在閱讀這本書的時候,常常會有很熟悉的感覺。我…我應該也算是叛逃的代表:先逃離音樂界,接著逃離出版界,現在和作者一樣、也在做手機的遊戲。要是我來出一本「魏巍潛逃」,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買來看?


和他比起來,我對於時間的控制算是比較有效的。由於之前從事出版業的關係,我很容易靜下心來做事情。而且我知道,現在這段時間,也許是我最後可以做自己想做事情的機會了。所以每天都很努力地在工作著。由於之前寫論文受到美鈴教授的影響,所以我也會務實地控制企劃的大小。我知道自己是一個人,而且在程式界中算是菜鳥,所以會選小型的、可以在時限內完成的遊戲來實做。


 


只可惜現在還沒真的賺到錢,不過…,我會繼續加油的。


 


相關連結


*****************************************************************


我們的程式被別人抄襲了 [頁面連結]


iPhone應用程式開發心得 [頁面連結]


最近的口頭禪:見鬼了 [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