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1.10.12


 


Facebook上看到某個曾有一面之緣的朋友罹患癌症的消息。他上半年和我碰面的時候還健健康康有說有笑大口吃肉的,沒想到短短的時間裡面,就落到要做化療的命運。當然現在醫學那麼發達,罹患癌症後也有好多人還是活了好幾十年,不過我就是覺得人真的好脆弱、人生真的好無常。


不過這就是人生啊。有快樂就有痛苦,有出生就有死亡,有健康就有病痛,有相聚就有分離。只不過…我,還沒有看破這些事情。


如果今天是換我得到了癌症,就是現在這個時刻我得到癌症的話,我想我看到社交網路上大家給自己的鼓勵,會覺得一切都好虛幻。覺得到頭來,心中的涼意還是要自己去面對。即使人生態度再積極,也會想說算了就這樣吧,今天先去吃個Cold Stone,明天如果還活著的話,再來去吃個31冰淇淋…,就這樣一面想,一面到了某天就踏上了相同的道路。


 


相關連結


***********************************************


擔心死亡的日記1 [頁面連結]


擔心死亡的日記2 [頁面連結]


擔心死亡的日記3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