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2.01.07


 


  前幾天看了Reason軟體的教學DVD之後,今天又把Reason打開來做一些音樂。怎麼說呢?…覺得Reason個軟體還是比較適合用來做電子音樂,不知不覺叫做了一個有鼓有低音的House music Loop,再加上最近新下載到的Indi-Go refill,我想我還會繼續用Reason這軟體做音樂。其實,Reason軟體還可以和Cubase Rewire,所以我想還是個蠻不錯的軟體。(如果會用的話。)


  最近越來越覺得烏拉說的有道理:他說,做音樂要有計畫的做。之前,我最討厭這樣的論調了,我覺得,做音樂是不能有計畫的做…照我之前的的作法都是做到哪裡算哪裡,憑感覺在做音樂的。不過,最近覺得烏拉說的有道理,做音樂還是要有點計畫。我的計畫是:在10月底之前,做一張電子聖誕音樂專輯。


  加油!Tho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