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6.01.07


 


  第二天上班,感覺還是非常不習慣。而且,今天比昨天更慘:今天因為爸爸退休要去玩3天,所以我必須待在家裡陪狗…因為這樣,我沒法去雅齡那~這對我和雅齡來說,都是一件糟糕的事。我們很難過,我們也知道那是沒辦法的事。


  我算是努力的工作者。今天我提了我的第一份企畫案。而且,這個企畫案也在下班之前通過了審核。我算是一路走來都很順利的幸運兒吧。


  每天都要寫工作日誌。而且每天傍晚6.00下班後,大家都要拖到6.20以後才能走…。要是我是老闆,就不會讓這樣的文化(留的久,工作的比較認真)在我的公司裡生存。因為大家6.00之後都無心工作啦。大家只是在拖而已。用大腦想一想就會知道。而且,就算想要認真工作也沒有辦法,因為人工作太久,注意力自然就會衰退,生產力自然就會減弱…不過,老闆絕對不會這樣想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