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6.01.08


   


        禮拜日在家,除了放鬆自己,連看了好幾部電影以外,因為又回到出版業了,所以安裝軟體,試著自己做出所謂的電子書。


        之前提到電子書,我都會想成是像PDF檔這樣(無聊、不人性)的閱讀格式。但,自從看到用Zubu Reader做出來的東西之後,我就對電子書完全改觀了。現在的電子書,可以像真的書一樣翻頁。而且,比紙本的書還要好的是,在電子書裡面,還可以配合動畫、多媒體影音做各式各樣的呈現。之前看郝明義在「工作DNA」裡提到,現在是出版業的轉型期。我想沒錯,現在真的是一個轉型期。ThomasThomas,你要盡快趕上這一個潮流啊!


        嘗試的結果:製作電子書一點都不難!在網路上下載了Zinemaker軟體之後,配合運用PhotoshopIllustraitor,我做出來了我電子書的23面內容。


        下週有空的話,再繼續完成我的第一本電子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