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1.05.08


 


之前因為有女友,顧慮還要碰到女友的媽媽,要給人家一個好印象的關係,所以一直都維持著正常人的短髮。不過自從我一個人了以後,我就決定做回我自己,我就決定開始留長髮。


我很高興,今天出去逛街碰到之前公司的雅惠時,她說我的頭髮變長了。(雖然她並沒有說,我這樣的長髮好不好看。)我想我會繼續留頭髮,一直留到及肩的長度。(根據我的經驗,留到照樣的時候,應該是最好看的長度。)


除了頭髮以外,我今天可能是興頭來了,還戴起好久沒戴的耳環來。結果可能我是老了吧?試了好久之後我覺得,不管戴哪一種耳環,就算避開大的金色圓環,就算只戴個小小的小鑽石,也覺得和現在的我格格不入。


嗯,這就是這篇日記的重點。不是頭髮留長很高興,而是發現很久沒戴耳環的自己,可能因為年紀的關係,戴起耳環來變得很怪,因而覺得很無奈、很無力、很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