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4.03.09


 


前幾天上班到一半,我工作用的筆電突然壞掉了。那時我很擔心,我馬上把電腦送廠維修。我啊,我工作畫畫及排版就靠這一台了。如果壞掉的話,那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昨天晚上接到廠商的電話,還說可能是主機板壞了,要整個換掉。正在擔心時候,今天早上卻說已經修好了。瞎米?…原來主機板還是處於堪用的狀態,最大的問題,是散熱風扇的風口堵塞,造成電腦過熱當機。這樣的問題,在稍事清理風扇區之後,就又可以使用了。因為這是一個小問題,於是今天就可以修好,馬上就把電腦拿回來,繼續工作了。()


我工作的電腦是ASUS的。這台電腦雖然外型不怎麼樣,可是性能卻很不錯。拿來畫畫或設計封面,很少會當機。我覺得ASUS這個牌子很好的是,他們的維修做得很好。像我已經過了保固期的電腦,不僅沒有收修理費,被我磨壞的機殼及滑鼠觸控版,也都免費幫我換新。為了這個,我要在我的Blog這邊說說ASUS的好話。


怎麼說呢,我一時還很不能接受現在電腦的樣子,我是說,外表看起來,又變成全新的電腦了!最近有空的時候,我來把電腦拿去包膜好了。我有了粉紅色的DV、粉紅色的mp3,我的電腦也來包個粉紅色好了。(對,我知道,我很變態啦。)


 


 


我來幫我的書打一下廣告


***********************************************


「德語大獻寶」及「法語大獻寶」EDM [頁面連結]


「德語大獻寶」及「法語大獻寶」今天出版! [頁面連結]


對我來說,有種蠻蠻拋頭露面的感覺:作者自己賣書直擊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