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26.11.09


 


杏子豬排店是我到五南工作之後發現的好餐廳。餐廳的位置在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從我公司步行5分鐘就可以到。因為地利之便,於是常在這邊用餐。價位在350左右,不管是請前主管吃飯、同事聚餐,或是情侶一起用餐,杏子豬排店都是不錯的選擇。


來豬排店當然是要吃豬排啦,而且要吃一定都是要吃的過癮:我常吃豬排搭配炸蝦的「草蝦腰內套餐」,我覺得很不錯。他們的「厚切豬排」真的很厚,裡面的肥肉蠻多的,可以接受肥肉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


和我一起吃的各種人,常叫了不是豬排的餐點。我發現炸蔬菜的套餐口感還蠻不錯的。上次同事點了之後,有請我吃了一些。漢堡排的話,外表看起來有點不太像漢堡排。這家店把漢堡肉也拿下去炸,最後讓漢堡排看起來也像炸豬排一樣。漢堡排的口感,我就不是很確定了。漢堡排這個套餐我只有照相,可是沒有機會吃到。


我特別推薦的是這家餐廳的炸牡蠣。我的很多朋友都不敢吃牡蠣,覺得這種東西軟軟的很噁心。不過如果你是和我一樣,覺得牡蠣是很美味的食物的話,我很推薦這邊的炸牡蠣餐。杏子的炸牡蠣餐很豪華啊,牡蠣很大很大,還有炸牡蠣配豬排的套餐,這是我試過那麼多選擇後的最愛。


 


草蝦腰內豬排



 


 


乳酪豬排



 


 


牡蠣腰內豬排



 


 


超大牡蠣01



 


 


超大牡蠣02



 


 


漢堡排餐



 


 


厚切豬排01



 


 


厚切豬排02



 


 


厚切豬排03



 


 


炸蔬菜餐



 


 


地圖



 


 


 


相關連結


*************************************************


Thomas美食大冒險 [頁面連結]


士林夜市的起司馬鈴薯 [頁面連結]


麻布茶坊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