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7.05.10


 


常有人說週一上班會憂鬱,所謂的Monday Blue。而最近我的情況尤為嚴重:我啊…我在工作上面碰到了很多不順心的事。本來喜歡的出版業是要出書的,可是因為一些原因阻撓,所以遲遲沒法順利邀稿順利出書,每天上班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尤其碰到了星期一,會有很嚴重的週一倦怠。


 


因為這樣,所以今天我又請假了。


我留在家裡,自己學習iPhoneX-code如何撰寫。除了手上的紙本書、網路上面的分享文章以外,我發現YouTube上面也有教人寫X-code的教學影片。每個影片教的東西都小小少少的,很適合自己自學的人看。


學習寫程式一個月,我發現一件事。也許這對所有寫程式的人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不過對於我來說,這是我開始學習寫程式的第一個月很特別的體會,這個體會就是:寫程式不能拼錯字。


對,就是這句話。我發現常常因為我拼錯一個字母,或是多加了一個括弧,所以整個程式都跑不動…這點讓我很無言啊,希望以後會越寫越順才好。


 


★☆★☆★ 今天學的其中一個Code:換頁面 ★☆★☆★



★☆★☆★★☆★☆★★☆★☆★★☆★☆★★☆★☆★


 


相關連結


*************************************************************


我之前寫的一個不完全的程式 [頁面連結]


iPhone的音樂軟體 [頁面連結]


我買了MacBook Pro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