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7.08.12


 


這幾個月飲食沒有節制體重上升,加上前三天的暴飲暴食,我終於受不了決定減肥了!現在在我的日記這邊紀錄,目前體重85公斤,決定在三個月裡,瘦到70


我減肥的經驗可謂豐富:我應該會先少吃,然後再開始我的超級魔鬼的減肥法!當然要配合運動,吃很難吃的減肥食品。煮青菜湯、吃白煮蛋、啃芭樂裹腹的日子又回來了。


 


我說,為什麼要這麼辛苦呢?


我只不過是好好吃三餐為什麼要胖起來呢?


 


 


因為…因為這就是人生!


 


相關連結


******************************************************


減肥是終身的志業 [頁面連結]


失敗減肥者的日記 [頁面連結]


簡諧運動人生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