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7.09.10


 


繼昨天陪朋友買了iPhone4以後,今天我又買了之前和網友訂購的iPad


沒錯!我買iPad啦!我花了30000塊買了64G3G+WIFI的最高等級版本。雖然說還沒有支持繁體中文輸入、雖然說台灣10月就要開賣、雖然說沒買公司貨很危險,加上和噗浪不認識的網友買東西很容易受騙,不過我還是買了iPad。我已經從開賣等到現在了,等不下去只好出手啦!


早上聽到同事說同樣做為電子閱讀器來說,睡覺前看Kindle可以幫助入睡;而睡覺前看iPad的話…不好意思,睡覺前看iPad會睡不著。我還沒感受到iPad的魔力,用了一段時間之後,我再來和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摟。


 



 


相關連結


***********************************************************


有人會買iPad [頁面連結]


Mac Mini標錯價事件 [頁面連結]


之前好想買iPad的日記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