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8.09.10


 


由於我買的iPad3G的版本,不上網的話,真的浪費了我買3G版本的經費,所以今天去辦了一張威寶吃到飽的sim卡,準備用這張卡來上網。威寶的sim卡是傳統大號的版本。購買後用剪刀剪卡的結果…,結果剪卡成功,我現在用iPad可以順利上網啦!


iPad上網真的是一個很重要功能。除了查資料、收E-Mail以外,很多應用程式沒有上線是無法使用的。因為這樣,所以很高興我買了3G的版本,也很高興可以用剪小的sim卡順利上網。


 


使用到現在,我發現原來iPhone的程式雖然也可以在iPad上跑,不過這樣的話,iPad上看到的畫面解析度大部分都不好。如果要重新買iPad版本的應用程式的話,會發現iPad的應用程式比iPhone的貴了很多!iPhone上面大部分的程式都賣0.99美元 ,可是iPad的話,好像都賣4.99美元。總的來說,iPad的程式比iPhone的應用程式貴了很多啊!


除了在iPhone有的程式以外,iPad大部分的雜誌及書籍應用程式也都不便宜。不過…不過想了一下,我既然買了iPad,而且有很大的原因是要研究電子書及其他的應用程式,所以就把錢花下去吧!把該買的應用程式都買一買,也不枉費我買了iPad這樣的機器。


 


Facebook on iPad



 


Plurk on iPad



 


Der Spiegel on iPad



 


Apple Daily on iPad



 


相關連結


*************************************************************************


電子雜誌的各種可能性 [頁面連結]


數位出版的偉大軟體 [頁面連結]


iPad發表和個人出版的趨勢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