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7.10.10


 


由於從事出版業,所以到大陸不免還是要逛當地的書店。這次除了逛逛自己負責的語言學習類區以外,最吸引我的是在書店裡發現的很多小說。之前我對於大陸的小說一直沒有什麼興趣,不過今天靜下心來看,發現很多作品還真是不錯阿。因為這樣,就挑了4本大陸的小說回來慢慢看。


我在大陸買的書包括:


韓寒 – 1988 我想和這個世界談談


韓寒主編 獨唱團


蘇小懶 流經存在的邂逅


江覺遲 蘇油


 


我之前根本不認識韓寒這號人物。不過在書店翻到他的新書,馬上就被他的文筆所吸引;蘇小懶的作品比較像痞子蔡的感覺;而「蘇油」我是看的前面幾頁覺得還不錯,而且文案又寫說是「一部感動中國10億人的作品」…就這樣就買下去了。


我打算先從韓寒的「1988 我想和這個世界談談」開始看,看完之後,再在我的日記裡面記錄我的讀書心得。請期待歐~


 


相關連結


******************************************************************


大江大海 1949 [頁面連結]


好友的詩集:如何用詩塗抹傷口 [頁面連結]


認識幾個字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