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4.12.10


 


今年的聖誕節我本來以為有人會送禮物給我的,所以我也準備了禮物要送給別人。不過沒想到沒有人送禮物給我,所以我的禮物也就沒有送出去。看著那些孤單的禮物,我覺得我整個人就好像笨蛋一樣。


所以我今天整天都很冷啦。


冷到一個極點晚上還去台大上JAVA電腦課。


然後晚上也沒有什麼節目回家抱小狗睡覺。


 


唉…,我到底在幹什麼啊?


 



下面是今年我拍到的聖誕樹 (信義區的)


 




 


 



 



 


相關連結


**********************************************************


2009上一年的聖誕節 [頁面連結]


2008年的聖誕節 [頁面連結]


2007年的聖誕節我日記的主題是村上春樹的書 [頁面連結]


2006年聖誕節的日記被我自己刪除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