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1.05.11


 


7-11買冷飲發現新的選擇:抗暑對策!


有人喝過這種飲料嗎?從外觀看起來好像是冰淇淋汽水的感覺。不過看到瓶罐上面印了舒跑30的字樣,好奇買回家喝喝看。結果發現:太神奇了!居然是舒跑加上汽水。即將到來的暑假期間,這個「抗暑對策」應該會受到大家的支持吧?我覺得如果叫做「舒跑汽水」的話,銷售數字一定會更好!


我是說,舒跑汽水這個商品早就應該推出來了啦!另外還可以加上氣的就是各種茶飲。如果爽健美茶還有每朝健康綠茶可以做成爽健美茶汽水還有每朝健康綠茶汽水的話,我一定會變成忠實顧客的!


另外我覺得暑假會紅的商品,是義美出的珍珠奶茶雪糕。沒錯!你沒聽錯,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珍珠奶茶雪糕!吃起來真的是珍珠奶茶的味道!我覺得這應該也是夏季會走紅的產品。


珍珠奶茶雪糕這種商品也應該早就要推出來了啦!如果有這樣的商品的話,我也真想吃到7-11出的CityCafe拿鐵雪糕,還有士力架雪糕…等。


 


相關連結


*****************************************************************


義美花生夾心餅乾 [頁面連結]


米朗琪咖啡店的草莓奶油鬆餅 [頁面連結]


發現美食天堂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