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6.06.11


 


劉慧玲老師是我在出版社工作時寫書的作者。由於之前合作愉快,於是今天她在內湖的英語補習班開幕時,請我過去參加開幕聚會講座。怎麼說呢,總覺得這個時代啊,沒有什麼是容易的事,所以希望 劉 老師加油,並 祝 老師開業成功,一切都順利。


今天的活動裡看到了ICRTDJ Joseph Lin。之前的這麼多年裡,我一直以為他是一個很瘦小、是一個戴個眼鏡的人,不過今天看到本人完全和我想像地不一樣。其中他談到自己學習英文的過程,並提出如何學習英文的建議。我事後邀他出書,希望他可以把他寶貴的經驗整理出來和大家分享。如果由我來規劃的話,我是可以幫他出版相關的電子書及紙本書的。也許我應該多往這個方面想想,由我這邊來設定主題,向各個領域的老師或部落客邀稿出版電子書。我的強項是出版,現在搭配程式的撰寫,來做電子書這個主題是在適合不過的啊!


 


         


 


 


相關連結


****************************************************************************


幫劉老師編輯的書 [相關連結]


和劉老師合作編書時錄音的日記 [相關連結]


自學XML日記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