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1.07.11


 


六年內來東京這三次,我最喜歡地方的就是澀谷。我第一次來澀谷就覺得身體裡面有些神經被這個地方觸動到了。我真得很愛這個地方。也許是我喜歡城市的感覺?也許是我喜歡109辣妹?也許是因為澀谷很像西門町嗎?不過…就算很像西門町的話,也可能是個放大版的西門町吧?當然西門町走到最後不會有坡度啦,不過捷運出口的地方還蠻像的。


我上次來的時候,覺得在這邊逗留的時間不夠。這次來日本就決定,只要我住在東京的話,每天我都要來澀谷。我真的太愛澀谷了,不管是白天下午或是晚上,我就坐在捷運的出口好久,呼吸著這邊的空氣,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我拍了很多照,我錄了車子人群在澀谷活動的短片。離開的時候還對著這個都市說,澀谷,我會再回來看妳的!


另外我很喜歡的地方,就是秋葉原。我喜歡這邊城市建築的感覺。還有新宿,…這三個點,是我在東京最喜歡造訪的Top3


下面是很多澀谷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相關連結


*************************************************************************************



2011日本之旅Day6 [完整相簿連結]


2007年東京之旅 [頁面連結]


第一次去東京書展時的日記 [頁面連結]


09年去日本九州豪斯登堡的遊記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