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4.04.12


 


週末的午後來到士林官邸看花,在大公園裡面散散步,度過了很悠閒的下午時光。這裡曾經是蔣故總統住地方,曾經管制不讓民眾進入,不過現在不僅開放給一般民眾參觀,連大陸觀光客也在這裡和大家湊湊熱鬧。


我記得公公去世之前,我們一家還有來士林官邸過。那時還有照顧公公的外傭阿咪也和我們出遊,一路用輪椅推著公公。沒錯…我每次到士林官邸都會想到這樣的事。時間過得很快,我也會變老然後馬上離開人世。在那一天之前,一定要好好地過我的人生。用力的玩,用力的工作。















相關連結


**************************************************


新士林夜市小吃攤是一個糟糕的地方 [頁面連結]


士林夜市的Hip Hop大叔(最近沒看到他了,好失落) [頁面連結]


我到底在幹什麼呢?[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