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0.04.12


 


之前有人預言,我自己出來做應用程式的話,會體驗到好像跑馬拉松的感覺:一個應用程式做完,馬上接著另外一個應用程式。現在我就是過著這種生活,感覺好充實,我好愛!


自從我辭職以後,幾乎所有的時間我都投下去做iPhone的應用程式。我幾乎沒有運動,也沒有寫日記…就是起床以後所有的心力全部付出在上面,過著很熱情很熱血的生活。


今天剛好做完一個新的應用程式。可能是因為工作告一個段落了,所以拿出日記來寫。從1月底我就沒有寫日記了,從今天開始我要開始補上將近3個月的日記!加油!


 


相關連結


***************************************************


105年大學入學人數突然下降原因研究 [頁面連結]


Makiyo與友人打傷計程車司機事件 [頁面連結]


超容易遺忘的Google App Engine課程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