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3.10.13


 


「紅白海賊王」推出這麼幾天,下載量並不好。我想要在今天的日記裡,檢討這款遊戲,並希望可以藉此做出更好的作品。


 


1.顯示時間的數字太小


朋友玩過我的遊戲之後,建議檢視數字的時間可以放大,讓玩家比較有時間上的壓迫感、玩起來比較刺激。我贊同這樣的觀點,時間這個元素在畫面的比例真的太小了,需要再放大一點。


 


2.遊戲的操作方式


遊戲的操作是透過8個按鍵操作的。另外的朋友認為,在手機遊戲的操控,應該是儘量以滑動代替按鈕。聽了這樣的建議,我也覺得現在的操控太復古了、需要更改。


 


3.遊戲的進行方式


遊戲進行是根據螢幕上面的小小標示,來決定要按紅白旗的那個上下按鍵。第三個朋友認為應該把這樣的提示放在螢幕中間,讓玩家可以看到中間我畫的卡通人物。這個建議也不無道理,以後在設計的時候應該加入參考。


 


以上是對「紅白海賊王」這個遊戲的檢討紀錄。下個遊戲我來把顯示時間的字體放大、改變遊戲的操作,看看會不會做出好的遊戲。


 


相關連結


******************************************************************


復古遊戲大合集:我的第二款遊戲 [頁面連結]


迷你打地鼠:我的第一款遊戲 [頁面連結]


台灣之聲大改版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