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7.12.12


 


投入手機程式開發這麼一段時間後,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像一個開發者,而離使用者的距離是越來越遠了。當然,利用CORONA SDK,我已經可以開發跨平台的遊戲了,不過我還是想要提出來的是,iPhone上面的程式,在Android系統上不一定有!這是兩個完全不一樣的系統,請不要把跨平台視為理所當然的事情。


剛接觸智慧型手機的人可能會提出類似的問題,不過即使是使用過一段時間的用戶也會納悶,為什麼某一款程式只有iOS的版本,沒有安卓版呢?他們說的好像只要開一個開關,iOS的程式就可以自動轉換成Android的版本…我對於這樣的抱怨很無言,我猜自己一定是越來越像一個開發者,而離使用者的距離是越來越遠了。


 


相關連結


*********************************************************************


台大資工訓練班的Android課程是一款很實在的課程 [頁面連結]


Android 3.0的介面好醜 [頁面連結]


iOS App交流會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