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7.02.07


 


  Tommy是我在新公司認識的人,他負責我們公司的錄音室。因為彼此都是玩音樂的,所以有很多話題可以聊。怎麼說呢?…我記得剛到公司的那幾天,Tommy告訴我不少公司的規定,由於這樣,我很幸運地很快就進入狀況了。


  最近我們做了做音樂的人都會做的兩件事:交換彼此音樂上的素材以及交換彼此收集的「愛情動作片」。從他那裡,我拿到不少音樂上面的素材,有些是Loops,有些是程式一類的。因為最近忙於工作,回家時都已經很晚了,所以昨天才稍稍聽了一下Tommy給了我什麼東西…結果發現,Tommy有的東西比我和小偉多了很多!一時之間,我還消化不了那麼多東西列!


  Tommy,真是太感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