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9.06.07


 


    Johnny是我還在當DJ、還在做音樂的時候的朋友。因為這幾年我轉向學習各種外語,很少在做音樂,所以漸漸失去聯絡。很高興的,今天因為很特殊的原因,我們見了一面…。


    Johnny的妹妹在從事電影DVD的出版業,因為上個月他們在找翻譯德語的人才,所以透過Johnny的關係,找到了我來幫他們翻譯。過了一個月之後,今天我可以拿到這項翻譯的經費。本來他們想要直接把錢轉到我的戶頭裡面,不過,因為我和Johnny很久沒見面了,所以我提議,藉這個機會,我和Johnny這兩個老朋友應該碰一面。


    怎麼說呢?…Johnny真的變成了一個音樂人。家裡和我之前的家一樣,有很多做音樂的機器。我很高興他還在做音樂,以這個為生。看他的樣子,堅持繼續做音樂,好像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Johnny不像我一直在變胖,他還是維持著中等的身材。頭呢,是禿了一些…大家都老了,這是不得不承認的事實。


    雖然Johnny是個職業的音樂人,但是可能因為都在做音樂,所以對於現在流行什麼歌,他其實不太熟悉。我們就在聊聊近況,聊聊音樂,聊聊過去中,度過了充滿回憶的夜晚。


 


 


ps. Johnny還有The Movement的「Jump」及「Bingo」的黑膠唱片,好想帶回家copy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