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3.03.08


 


        上個月阿妹回台,我們一起去買Joop香水的時候。經由老闆的推薦,我知道了這Dolce&Gabbana的香水。因為我很喜歡這瓶香水的味道,所以上次聞到就很想買下來。只可惜由於上次已經買了太多的香水,所以克制了衝動的情緒,並沒有真的掏出錢來。那時我和阿妹說,等她下次回台的時候,再一起去買這瓶香水。


        轉眼一個月過去了。逛街時,我開心地和阿妹直接走向西門西宿的香水店。我忍了一個月了,今天終於直接走進店裡,直接買下了這瓶香水…怎麼說呢,能知道自己想買什麼、有錢可以買,又終於買下東西的感覺真好。


        嗯~。好香、香得好貴氣的香水啊。聞到這D&G的香水,讓我想到黃金。對,一種有黃金感覺的香氣。早上擦了這樣的香水,整天都會心情很好吧…現在擦了這香水,我的心情就很High,明天上班的時候,也可以保持這樣的好心情…唉呀呀,真好真好!


        我發現,我買香水這件事,慢慢地變成了一種Sucht。有這樣的Sucht也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