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1.01.09


 


我的部落格有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有更新了。就算更新的話,也都是補寫一個多月以前發生的事情。那…沒寫部落格文章的這段期間我在做怎麼呢?我…我就每天不知道在忙什麼,時間就在東忙西忙之下過去了。


最近啊,最近我過的不太好。即使一直用熱情、以積極的態度生活著,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發現這世界充滿了失望。那失望的浪潮,不停地掩蓋了我搭乘的這艘小船。以前我還年輕的時候,總覺得這個世界是美好的、是快樂的,我要努力地揮霍所有的一切;現在呢,現在就好像把本來遮蓋的面紗摘下後,終於認清現實的醜陋。


 


我好累。


 


我…我很努力地想要用滿腔熱血去衝。不過…,不過我好累,常常我都只想要躺下來。想算了吧,就這樣吧。放棄吧。


每次我有這樣的感覺時,我就會想到阿妹說的話。她說她早就發現這個世界是很糟糕的。她曾問我,既然那麼糟糕,為什麼我一直還想要結婚,一直還想要一個小孩子,再把新的生命帶到著個令人失望的世界呢?


我們活著為了什麼呢?


 


 


 


沒有任何的意義吧?


只能感受失望然後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