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9.06.09


 


因為上次幫大哥做了封面大受歡迎,所以這次再度出擊,繼「寫給國中生的第一本書」之後,這次又再做了「寫給高中職學生的第一本書」。


這次做的封面沒有花我很多時間,基本上是套上一本書的版型。聽說馬上還要有第三本「寫給國小生的第一本書」。這種系列書,到時做封面也應該是一件輕鬆的工作吧?


我說做封面這件事啊…當然套版型不算,我是說真的要做封面的話,要很多靈感歐。而靈感正是我的強項,所以也許我應該多去接一些封面設計的案子的。


 


 


相關連結


****************************


寫給國中生的第一本書:博客來網頁連結 [頁面連結]


寫給高中職生的第一本書:PC Home購物 [頁面連結]


韓語大獻寶:打一下我自己的書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