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29.09.09


 


很久沒寫關於音樂的日記了。


最近呢,最近我發現了兩個很厲害的機器。雖然我已經沒有做音樂很久了,而且近期之內也不會改行,不過這兩個機器真的太屌了,所以在我的日記裡面,還是要記錄一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玩玩看。


我第一個要介紹的是Pacemaker。這個小小的、可以放在手上的機器,可以拿來做DJ mixing!以前DJ還要帶唱盤唱片以及mixer,後來是帶CD唱盤也很重,現在…,現在止要帶這小小的一台,什麼都不用,只要這小小的一台,就可以做DJ mixing了。除了mixing以外,做loop和做Efx也都沒有問題。我是說,這真的太神奇了啦!


另外的是Korg的新鍵盤:microSamplermicroSampler是一個很好玩的玩具啦,可以把自己的或聽到的聲音錄下來,重新做剪輯及效果。我的第一台SamplerAkai S3000超大超重的(而且沒有鍵盤),已經躺在我的琴架很久了,現在出了那麼新、那麼輕、還附效果的機器,也是讓我覺得世界變化真快啊。


想到這裡,就想把琴架上樂器的電源打開,來…才做一下音樂吧!


 


 


★☆★☆★ Pacemaker DJ Mag評估介紹 ★☆★☆★



★☆★☆★☆★☆★☆★☆★☆★☆★☆★☆★☆★☆


 


★☆★☆★☆★ Pacemaker 使用側錄 ★☆★☆★☆★



★☆★☆★☆★☆★☆★☆★☆★☆★☆★☆★☆★☆


 


★☆★☆★☆★ microSampler 廣告 ★☆★☆★☆★



★☆★☆★☆★☆★☆★☆★☆★☆★☆★☆★☆★☆


 


 


相關連結


***********************************************************


CDJ2000介紹 [頁面連結]


Akai APC 40 [頁面連結]


Roland JP8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