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4.10.09


 


最近也真的吃了不少東西。我打算從今天的晚飯開始說起,記錄我這段時間,都吃了什麼好料的餐點。


今天去吃了西門町的麻布茶坊。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個連鎖餐廳吃飯。我會這邊用餐的原因是被樓下的廣告吸引,覺得食物的模型和照片看起來很吸引我。餐廳在誠品116的樓上。我上去要點菜的時候才發現,剛剛吸引我的菜單,都是上一季特有的餐點。這些吸引我的食物,這一季完全吃不到!


~,這樣的情況讓我有一點小失望。不過麻布茶坊的冰品還是讓我印象深刻。如果可以吃到他們廣告上的餐點的話,那就更加完美了。


除了麻布茶坊以外,和郁芬姐約的時候,吃了CoCo咖哩屋,裡面的咖哩豬排很實在很好吃;和同事聚餐的時候,在公司附近的杏子豬排店,吃了草蝦腰內豬排飯;和小偉碰面的時候,吃了他家附近的牛排餐;和小駱碰面的時候,吃了K mall上面森田牧場洋食館的義大利麵;某一天中午和之前同學碰面的時候,又吃了和平東路小巷裡面的靚咖哩…。


這就是我最近的生活,雖然擔心變胖,但是每次碰到美食還是吃很大!


 


麻布茶坊的廣告



 


麻布茶坊的冰



 


CoCo咖哩屋



 


杏子豬排店的草蝦腰內豬排



 


杏子豬排店的蔬菜



 


小偉家附近的牛排餐



 


森田牧場洋食館的義大利麵 (不是很好吃)



 



 


 


靚咖哩



 



 


相關連結


**********************************************************


我的老天爺,這是立志減重的人可以過的生活嗎? [頁面連結]


廣東茶餐廳 [頁面連結]


Thomas 美食大冒險 [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