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無聊、最白癡、最低級…但卻一定要玩的iPhone應用程式



★☆★☆★☆★☆★☆★☆★☆★☆★☆★☆★☆★☆★☆★☆★☆


 


 



Tagebuch 30.11.09

 


買了iPhone一段時間了,我下載了很多很無聊、很白癡、很低級的遊戲。昨天的日記裡,我介紹了我的iPhone裡,最無聊、最白癡、最低級…但卻一定要玩的應用程式Top 20-11,今天要繼續昨天的話題,介紹相同主題的排行前10名。


 


Top 10 Candle Flame (虛擬蠟燭)


一個虛擬的蠟燭,還可以吹熄說。


 


Top 09 Panasonic Beard Buster (造型刮鬍刀)


Panasonic出的免費應用程式。照相之後,先塗上鬍子,然後用刮鬍刀刮出不同的造型。


 


Top 08 Crazy Mouth (瘋狂大嘴巴)


這是要付錢的程式。把iPhone放到嘴巴前面,可以讓朋友發笑。



 


Top 07 Party Whistle (派對響笛)


朝著麥克風吹氣,就可以吹出好玩的笛聲


 


Top 06 Bubble Pop (舒壓包裝紙)


之前日本出了舒壓包裝紙的小玩具,現在有虛擬版的。



 


Top 05 Light Sable (星際大戰光劍)


模擬光劍的聲音和亮光,願原力與你同在!



 


Top 04 iBeer (虛擬啤酒)


有不同的5種飲料可以喝。超無聊的(但一定要有的)虛擬遊戲。



 


Top 03 Pimple(擠青春痘)


同事說我很不衛生,喜歡玩這種遊戲。



 


Top 02 Kamehameha (龜派氣功)


這太酷了啦,用iPhone發出氣功。一定要下載!


 


Top 01 Aka Pee


幾乎所有的人都會覺得這是一個低級的程式。連小便都要有一個專屬的應用程式啦!


 


以上是我試著排行Top 20裡的前10名到第1名。iPhone我是越玩越有心得了,日後還會繼續在我的日記這邊,介紹更多的iPhone應用程式


 


 


 


 


我的社交網站連結


********************************************************


無聊iPhone程式排行20-11 [頁面連結]


我的噗浪連結 [加我當好友吧]


我的Facebook [加我當好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