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0.08.10


 


繼昨天關鍵詞廣告的人馬之後,今天另外一家和科技產業相關的公司到我們這邊來拜訪:Pubu是一個網路電子書的平台。個人想要出版電子書或是出版社想要販售電子書的話,可以和他們合作。Pubu可以把對方的PDF或是任何的稿件轉換成電子書的形式,供讀者在網路上閱讀,或是下載做離線的閱讀。


我是不知道公司會不會和他們合作,不過我覺得這樣的公司很厲害啊:他們其實是一個空殼,利用網友填入內容,然後再做後續的販賣。這讓我想到之前我和美編小劉碰面的時候,他提到的另一個網站:另一個網站是利用設計師填入設計的作品,上傳網路兜售。如果有人要買設計師設計圖案的T-shirt或是馬克杯,設計師就可以分紅拿到錢。結果呢…結果都是設計師自己買了自己作品的馬克杯或T-Shirt,不但充實了網站的內容,也提供了網站的收入。


~,我為什麼都想不出這種坐在家裡等著收錢的好工作呢?


 


相關連結


*********************************************************


政大書城轉型網路書店 [頁面連結]


我喜歡的三個網路電台  [頁面連結]


Facebook古人團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