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3.10.11


 


由於自己又變胖了,所以從前幾天開始新一波的減肥計劃。減肥這件事,在我的人生裡,已經成功了好幾次,所以這次應該也是 會順利地瘦個十公斤以上吧。我都是變瘦之後,然後再慢慢地越吃越多:一開始是早飯可以吃得好一點,接下來是晚飯不要吃、中飯吃一點沒關係,然後是有運動的話,三餐正常也沒關係。等我連巧克力也買來吃的時候,就是像現在、我又要開始減肥的時候了。


當然減肥很簡單,就是少吃多運動。運動這方面真的要很 有決心,因為運動是自己要動自己的身體,強迫自己運動是件很累的事情。相對來說節食好像比較容易一些:不用強迫自己的身體去動,就是要克制自己的食慾,看 到東西不要吃就好了。不過我啊,我總是喜歡多吃些不健康的美食,而且吃完之後也不喜歡運動。沒辦法,這就是我,減肥是我終身的志業,又一次,我的餓肚子的時間又開始了!


 


相關連結


********************************************************************


減肥的經驗談 [頁面連結]


上次減肥的日記 [頁面連結]


我有好多減肥的經驗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